云山山山山

不定期随机做饭ing……

【博潘】太平长安

   不行了不行了我要看小情侣黏黏糊糊!真的真的真的没有刀,信我信我,看完!

—————(我是分界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今天似乎格外的冷,潘塔罗涅裹紧了身上的毯子。

    木炭在壁炉里噼里啪啦的烧着,却不怎么暖和。潘塔罗涅的旧毛病似乎又犯了,他手脚有些冰凉,昏昏沉沉得,想要睡过去。

   冰锥爬上发凉的身体,木炭熄灭了。

   潘塔罗涅死了,死在了至冬冰冷的夜里。

   因为下人的疏忽,有扇窗户坏了,吱呀吱呀得漏着风。冰雪飘进本该温暖的室内,资本家也因为旧疾没能起身查看。

    多托雷起初不信,或者说他不在乎,他只是希望新的九席可以给他更多的实验经费,仅此而已…

    仅此而已,显然傲慢的科学家太过于轻视自己的情感。

    直到看到那晶莹的冰棺下资本家精致的面容,多托雷才意识到:他的潘塔罗涅死了,死在了最痛苦的寒冬里。

 他想要走近,可伸手却被坚冰挡在外围,怎么都无法靠近。

    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划过脸颊,是泪吗…科学家不想承认,但不得不相信,他为潘塔罗涅的死很伤心。

    “我明明要你太平长安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太平长安…”

    “多托雷,别让我知道你真的梦见我死了。”耳边传来资本家有些熟悉的声音“呵…说什么梦话呢?”

     可醒来的多托雷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拌嘴,他转身抱住潘塔罗涅发凉的身体,在他耳边轻声呢喃道:“我要你太平长安。”

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


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